妮琪米娜上空!同志主持人艾倫犧牲「裝F奶」模仿扮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作風大膽豪放,從不吝嗇展露F奶的她日前頻繁地在自己的instgram(圖片分享平台)上傳「上空」照,引來許多粉絲的爭相模仿,有趣的是,連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在節目上也裝假奶模仿,模樣相當噴飯!


▲妮琪米娜大秀E奶,同志主持人艾倫犧牲「裝E奶」模仿扮醜。(圖/翻攝妮琪米娜INSTGRAM)

妮琪米娜在西洋歌壇裡擁有高人氣,她因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不但豪放地常在個人攝影平台上裸露胴體,更邀請她的粉絲們上傳「模仿照」給她看,該行為更引來正反面的評價;不過這活動到吸引了「同志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的注意,除了大方地戴上假髮、假奶,還唱上一段妮琪的歌曲,逗得本尊好樂!


▲妮琪米娜豪放秀E奶,毫不在意網路上負面的評論。(圖/取自妮琪米娜INSTGRAM)

妮琪和Lady GaGa一樣愛在服裝上搞怪,一臉濃妝的模樣激似歐漢聲也令人印象深刻;她2013年初擔任美國選秀節目《美國偶像》評審,評論條理分明,讓不少網友對她「胸大無腦」的印象改觀;而她獨特又鮮豔的穿衣風格,更成為時下年輕人的流行指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饒舌歌手Nicki被說和歐漢聲撞臉。(圖/合成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