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小布裘莉婚前協議書總值約114億台幣

文、圖/GQ

布裘的「世紀婚禮」終於要到來了!根據外媒報導,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預計在今年聖誕節結婚,地點選在裘莉媽媽最喜歡的夏威夷,先舉行一個小型的婚禮儀式之後,再到法國莊園Chateau Miraval舉辦婚宴。

看似閃婚並不稀奇,好萊塢大明星們現在則是各個比低調,無論是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還是梅開三度的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舉辦婚禮通通低調到不行,而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先前婚事傳的沸揚的「布裘夫婦」,竟也選在聖誕節當天秘密完婚。

自去年4月兩人訂婚之後,眾人對於他們的「世紀婚禮」究竟何時會正式到來感到相當期待, 而在這之前,據說兩人已簽定好婚前協議書,長達101頁並總值3億8千萬美金(約114億元台幣),小布的總財產大約2億900萬美金,而裘莉約是1億7千100萬美金,萬一將來離婚,兩人將各自保有婚前資產。

延伸閱讀

>>安潔莉娜裘莉性感特輯

>>小S徐熙娣性感登《GQ》 和肌肉男力拚尺度

>>林宥嘉工作必備的利器居然是…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推出新唱片

>>惡搞麥莉希拉全裸MV總集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