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金秀賢勇奪「大鐘新人獎」 扮醜蹲路邊解放有代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第50屆「大鐘賞電影節」於1日晚間在首爾盛大舉行,韓國花美男男星金秀賢以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奪下「最佳新人獎」,人氣銳不可擋,堪稱本年度最紅男演員之一,不過內向的他在致詞時似乎因為太緊張,說話頻頻結巴,害羞模樣令粉絲直呼超可愛。

▼金秀賢以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奪下最佳新人獎。(圖/翻攝自nate)

金秀賢因演出電影《偉大的隱藏者》,演技獲得外界肯定,他在片中飾演一名在南韓從事臥底工作的北韓間諜,為戲不惜犧牲形象搞笑扮醜,不僅拉屎、流血、鼻涕流滿面,宛如韓版的瘋狂假面;上映首日即創下51萬的觀影人次,亮眼票房令他成為票房保證男星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在片中不惜扮醜搞笑。(圖/公關照)

1日晚間在韓國汝矣島舉行第50屆「大鐘賞電影節」,金秀賢演技獲得評審青睞,奪下最佳新人男演員獎,他表示:「這部電影能獲得觀眾及評審的喜愛,我真的感到很榮幸,但之後要完成的事情還很多,我會努力的。」而目前仍是大學生的他還不忘搞笑說:「當務之急是要能順利畢業。」引起全場爆笑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