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龍》睽違3年再復活! 坂口憲二攜原班人馬回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堪稱日本醫療劇龍頭的經典日劇《醫龍》終於回來了!飾演酷帥名醫「朝田龍太郎」的坂口憲二睽違3年再執手術刀,坦言心情相當興奮,而有別於前3季醫界權勢間的惡鬥,第4季將著重在醫療經營問題上,而劇中角色也將沿用原班人馬,可說是未演先轟動,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坂口憲二將率領原班人馬再演《醫龍4》。(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醫龍4》劇組於31日正式對外宣布開拍,預計將在明年1月上檔,為了讓粉絲能快速融入劇情,朝田龍太郎領軍的最強醫療小組也全數回鍋演出,包括稻森泉、小池徹平、阿部貞夫、佐佐木藏之介等人,讓死忠粉絲直呼超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別於2006年第1季中主打血淋淋手術戲碼、及第2、3季中周旋在醫界的金錢鬥爭中,第4季劇情主軸轉移到醫療經營,坂口憲二帶領著他的醫療團隊,試圖挽救醫療資源發展不均的日本,以建立理想醫院為最終目標,而這次也會與他的宿敵野口賢雄(岸部一德飾演)再有精彩對峙戲。

▼《醫龍4》將於明年復活。(圖/翻攝自日網)

對於睽違3年再度接拍《醫龍》系列日劇,坂口憲二坦言本來以為可以擺脫這個角色,沒想到再與劇組成員們相見後,心中仍非常興奮激動,他透露這季的手術場面拍攝會耗費極大工程,希望觀眾拭目以待。雖然《醫龍》再拍續集令人期待,但也有網友認為目前醫療劇泛濫,加上近來由米倉涼子主演的《派遣女醫X 2》也獲得極高評價,對《醫龍4》能否再創高峰仍持保留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