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班艾佛列克美妻超挺紅襪 犧牲色相留大鬍?

點評:造型也不錯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與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這對佳偶,是好萊塢著名的死忠紅襪球迷,日前珍妮佛嘉納上吉米金莫(Jimmy Kimmel)的脫口秀毫不掩視她的忠誠,不計形象戴起大鬍子,用行動表達對「紅襪鬍子隊」的支持,不僅現場響起熱烈掌聲,主持人吉米金莫也感到不可思議。

▲珍妮佛嘉納犧牲色相戴大鬍。(圖/截自網路)

珍妮佛嘉納是台灣人熟知的好萊塢影星,曾演出《夜魔俠》、《鴻孕當頭》等耳熟能詳的電影,2005年與班艾佛列克結婚,兩人常雙雙對對出現在紅襪的芬威球場,替心愛的球隊加油,成為好萊塢裡比較少見的死忠棒球迷加紅襪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日前珍妮佛嘉納上節目的行動,更讓人驚豔。當吉米金莫介紹她出場,黑色布幕拉開時,觀眾無不嚇一跳,她的臉上竟然長了大鬍子,還不以為意,和主持人來個熱情的貼臉打招呼,最後還向觀眾熱情揮手。吉米金莫問她「是不是紅襪的東西呀?」她熱情回應「是呀,是紅襪的東西」,語氣充滿身為紅襪迷的驕傲。

▲珍妮佛嘉納原本的模樣。(圖/截自網路)

即便已經41歲,在臉上與身材上仍看不到珍妮佛嘉納的歲月痕跡,堪稱好萊塢的「美魔女」,雖然她今年只有一檔電影,但仍不影響其人氣,活躍於各大電視節目,過人的口才讓人無法忘記她;2014年預定有三檔戲要上,與夫婿繼續在好萊塢占有一席之地。

▼珍妮佛嘉納(左)與班艾佛列克是死忠紅襪迷。(圖/截自網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