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快艇保羅42分15助攻 埋葬勇士柯瑞9記三分彈

點評:這數據是真的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和金州勇士1日對壘,展開一場超級飆分秀,保羅(Chris Paul)全場繳出驚人的42分和15助攻,全隊狂轟勇士,硬是把「咖哩小弟」柯瑞(Stephen Curry)的9記三分彈38分成績單給埋葬,最終以126比115拿下勝利。

喜歡「飆分秀」的球迷有眼福了,快艇與勇士1日展開一場得分較勁擂台,快艇一哥保羅除了大展得分破壞力,全場20投12中拿下42分,外帶15次助攻有效串聯全隊,特別是與禁區喬丹(DeAndre Jordan)、葛瑞芬(Blake Griffin)的連線,幫助快艇在上半場就取得領先優勢。

▲保羅拿下42分和15助攻,埋葬柯瑞的9記三分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勇士這邊也非省油的燈,主將「咖哩小弟」柯瑞展現三分神射,全場飆進9記三分彈有38分的貢獻,可惜個人也發生多達11次失誤,團隊防守端無力抵擋快艇的攻擊,最終勇士就以115比126吞下敗仗。

此賽除了得分砲火兇猛之外,場上的肢體碰撞更是激烈,比賽中喬丹背框單打柏格(Andrew Bogut),被重重犯上一規,他難掩胸中怒火,雙方一度發生推擠,所幸隊友馬上上前勸架,但他們還是難逃領到技術犯規的命運。

柯瑞雖然有好表現,但隊友湯普森(Klay Thompson)火力支援薄弱,全場僅有10分進帳,賽後勇士總教練傑克森(Mark Jackson)說,「我們沒有發揮湯普森的攻擊火力,今天打得不像平常的我們,今晚我們一直在尋找比賽節奏,不過還好柯瑞手感很不錯。」

「面對這樣子的球隊,發生不必要的失誤,給他們輕鬆得分的機會。」此賽個人發生11次失誤的柯瑞說,「雖然手感很好,但發生11次失誤實在令人失望,不過這也不會一直影響我往後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