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金髮碧眼扮美國隊長 揪好友索爾一起拯救地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到來,汪東城在微博也分享萬聖裝扮,扮成金髮碧眼的美國隊長,雖然比正牌的身材些許差為,不過還是吸引許多網友轉貼大讚「簡直比電影版本尊還帥!」

▲汪東城(左)在萬聖節扮演美國隊長,朋友(右)則扮演索爾。(圖/取自汪東城微博)

汪東城在萬聖節當天扮成美國隊長,只瞧他一身美國隊長服裝,染上金髮戴上藍瞳隱形眼鏡,拿著盾牌的模樣,雖然胸肌沒有正牌美國隊長來的精壯,但還是不少網友直呼「簡直比電影版本尊還帥!」他一旁朋友則是打扮成索爾,模樣也相當吸睛,讓網友們紛紛要求表示:「地球就靠你們來拯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汪東城2013年可說是相當的忙碌,結束《終極一班3》拍攝後,就隨即到大陸拍戲,目前與大陸女星謝娜所合作的電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在戲中大談姊弟戀,該片15日在大陸即將上映,他也透過微博呼籲粉絲一定要進場觀看!

▼汪東城(左)扮金髮碧眼的美國隊長,網友直誇好看。(圖/取自汪東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