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初美沙希試鞋走光 豐滿E峰一覽無遺

 

▲AV女優初美沙希在《妄想》探討試穿新鞋避免走光。(圖/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穿著寬鬆圓領上衣、略短裙子的女性到鞋店試新鞋,如何避免上、下半身走光可有大學問,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進行新的一系列討論,由E奶AV女優初美沙希擔綱,剛推出兩支影片,即讓網友眼光鎖定她豐滿的上圍,若隱若現比起以往堪稱最「露」的一次。(看圖~初美沙希豐滿E峰走光16連拍)

AV女優初美沙希1990年10月生,今年23歲,網路上介紹,她身高158公分,三圍86、58、86(公分),不算高的身材卻擁有34E奶,因此在2010年出道時,即以「這是一個豐滿的AV女星羅麗塔」來形容她的早熟與熱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妄想科學研究所最新的「絕對看不到內褲」系列,初美沙希全身寬鬆上衣、短裙打扮,十足像少女模樣,她要探討在鞋店內坐在椅子上試穿新鞋時,如何避免內褲走光。

第一支影片採取90度坐姿、身體前傾方式穿鞋,她將雙腿緊緊併攏,先右再左舉腳穿上鞋子,因此沒有洩底之虞,但傾身之際,從衣領內透出誘人的雙峰,讓人眼光不由自主的朝內直射。

第二支影片,初美沙希的身體直接前傾,兩腳伸直再彎身穿上鞋子,同樣沒有洩露裙底風光,只是豐滿上圍依然遮不住,因此兩支影片都以失敗收場,是「危險」的舉動。

妄想科學研究已經推出相當多「防止走光」系列,有端茶上桌、跳水桶、騎自行車、摸小狗以及上樓梯、撿拾物品、擦窗戶等等日常生活動作,均由AV女優擔任研究員,各種意想不到動作常令人發噱。

在A片當中,這些女星露三點「真槍實彈」演出,但是在《妄想》系列卻只有露露小褲褲或是瞥見內衣而已,「唉呀!好害羞」成為錯誤示範的最好藉口,嚴謹的科學研究「色而不淫」,又滿足了偷窺慾,這次初美沙希示範穿鞋算是露最多,才推出兩集已堪稱歷來之最。

看圖~初美沙希豐滿E峰走光16連拍

看更多~正妹飲料店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