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桃園黃色小鴨爆了 製造商:一定能修復!

▲桃園黃色小鴨今天早上爆掉了......。(圖/桃園縣文化局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史無前例,桃園地景「黃色小鴨」今天1日早上爆成「鴨片」了!負責製作黃色小鴨的大氣層事業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榮安至現場檢查黃色小鴨時表示:「一定能修復!」

桃園縣文化局發出聲明指出,因10月31日晚間8:02台灣發生規模6.3地震影響,造成新屋地區自凌晨2:00第一次跳電,後續再跳電2次,影響小鴨展區電力供應,使得小鴨消氣,經緊急修復1日8:30已完成近8成充氣,惟現場小鴨充氣過程中,因現場陣風瞬間增強平均達7~8級風(陣風9級)突然來襲,造成整個小鴨鴨體受損,目前暫停展出。主辦單位也隨後緊急在官網公告今天「黃色小鴨展區」暫停開放。

正在現場為黃色小鴨檢查的製造商大氣層公司總經理陳榮安表示,目前還在檢查小鴨情況,但相信一定能修復,至於何時修復?陳榮安不便多說。(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