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惡言交戰王晶14年 《超级笑星》再同台打破尷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和王晶1999年合作電影時產生摩擦,此後不但再也沒有合作過,也不願同台亮相,甚至還多次隔空交惡,關係相當緊張。近日他受邀出席中國節目《超级笑星》總決賽,而對方也接下節目評審的位置,傳聞2人已悄悄和解,有望同台破除尷尬。

▲周星馳(左)和王晶交惡長達14年,近日傳出冰釋。(圖/記者徐文彬攝、新浪娛樂)

周星馳和王晶合作多次,卻在拍攝《千王之王》時因為意見不同產生爭執,此後毫不掩飾地交惡,對方不但曾在微博上點名抨擊:「很多人以為我愛錢,其實我喜歡電影比錢多,周星馳肯定喜歡錢比電影多!」還直接在媒體面前指責他忘恩負義、是偽君子,而他也在出席《西遊:降魔篇》時暗指對方拍的多是爛片,砲火猛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網易娛樂》報導,周星馳和王晶近日已悄悄冰釋前嫌,而2人對於諧星選秀節目《超级笑星》邀約擔任評審,不但都露出濃厚興趣,甚至也沒有互相排斥的意思,但他礙於電影檔期,只考慮在總決賽時出席擔任嘉賓,若消息屬實,屆時將會是2人近14年中首次同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