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星GALAXY Note 3 LTE 版本確認於 11/1 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德國 IFA 2013 當中,三星電子發表的 GALAXY Note 3 有 3G 版跟 LTE 版本兩種,除了已經上市的 3G 版本外,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 4G LTE 版本確認在 11 月 1 日在台上市。

日前三星執行長申宗均 (J.K Shin)表示 Galaxy Note 3 在上市一個月內創下 500 萬台的出貨量,是銷售最快的 Note 手機。如今 LTE 版本在包括台灣在內的部分地區上市,搭配先前推出的 3G 版本,預期再度拓展銷售版圖。

Samsung GALAXY Note 3 4G LTE版本基本上規格與 3G 版相同,最大的差別在於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2.3 GHz 四核心處理器、支援 LTE Cat 4 傳輸規格,並具備UHD 4K高畫質拍攝、錄影及播放,但是僅推出 16GB 版本,建議售價是新台幣 23,900 元,預計推出「經典黑」、「優雅白」兩款,至於 32GB 的 3G 版本 與16GB 的 LTE版本將於 11 月中旬推出「香頌粉」。

此外,同步於今天開賣的還有 GALAXY Note 3 3G版的 16G 規格,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2,500 元,共有「經典黑」、「優雅白」兩款,並於即日起陸續在台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