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潑糞案 現場1「監督」男落網

▲蕭敬騰:潑穢物者非主謀,不應擔全部責任。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險遭潑糞案傳有重大進展,台北市刑大1日凌晨在新北市樹林逮捕一名曾姓男子。據了解,案發當時,曾男在現場「監督」潑糞的蕭毓仁與另一名男子。

10月28日晚間,蕭敬騰險遭2名歹徒潑糞(鴿糞),當時他在保母車後座躲過,但司機慘遭澆頭。「老蕭」29日上午出面說明過程,「我希望這個用錢指使人做事的人,能得到最大處罰!」並意有所指表示「有合理懷疑的對象」。

蕭敬騰昨晚從廣州返台,重申「抓到藏鏡人比較重要」,至於潑糞者,他表示「自己也有荒唐過去」,能感同身受,只要對方認錯,願意原諒他們。

據《蘋果日報》報導,落網的曾男供稱,他與蕭毓仁不熟,只見過2次面,事前他並不知道潑糞的對象是蕭敬騰;「任務」結束後,他立即開車閃人,也沒有拿到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