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酒促妹」晴晴受訪喊冤 乳溝事件害她被開除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黃健綸/台北報導

網路上一段酒促妹請客人在乳溝中間拿開瓶器的影片,因為拍得太煽情火辣,引來其他酒促妹辱罵;片中女主角晴晴現在也丟了酒促工作,事隔多日,心情沉澱後出面接受《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她澄清在工作時不會如此誇張,當天是為了整壽星友人,不小心又被拍了下來。

晴晴對著鏡頭開朗地說,「哈囉,大家好,我是晴晴,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其實我們不單單只是酒促喔!其實我們真正的稱呼是『品牌大使』。」網友對她是不是有點眼熟?看過一段酒促妹影片應該有印象──網路影片中,晴晴對著男客說,「開瓶器我拿不到,你可以幫我拿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影片女主角終於在媒體鏡頭前現身,但她不是要推銷酒,這一回是要澄清。晴晴說,「那天是大家很開心,因為我想要整我朋友,就是大家是娛樂效果,他超級害羞的,可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就是他,就是要整整他,因為他沒有交過女朋友。」

晴晴澄清畫面中穿著低胸暴露,是她趁休假日幫朋友慶生,用開瓶器方式來整一整很害羞、從沒交過女友的壽星,強調當天沒穿制服,也沒促銷酒,但因為影片打出「史上最強爆乳酒促妹」,網友點閱流傳,結果造成負面形象,讓晴晴不但酒促工作丟了,還被同行罵翻天。

對於事件後續發展,晴晴說,「當然會難過,說不難過是騙人的,其實我真正最想要表達並不是那些同業的抨擊,還是輿論什麼的,我真的想要告訴大家的,其實真的酒促是不會做這樣比較逾矩的事情。」

真實生活中的晴晴25歲,穿著偏日系甜美風,和慶生會上低胸裸露成熟風格大不同,面對突如其來的關注,她也在臉書上發文道歉,表示造成這麼大風波,讓同業受到騷擾,她始料未及,她深感抱歉,致上最大歉意。有人讚許她勇敢道歉,但不少女性同胞依舊發出怨言,晴晴萬萬想不到整人慶生會反而自己遭殃,下回要慶生,她恐怕會遠離開瓶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