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嶋菜菜子甩家政婦臭臉演特警 來台坐高鐵圍捕歹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松嶋菜菜子以《家政婦女王》創下日本21世紀以來的最高收視率,近來再聯手大澤隆夫及藤原龍也主演恐怖推理電影《十億追殺令》,她透露除了接受劇組安排的一個月正式訓練,自己還提前做了半年的自主訓練,尤其是走路姿勢和敬禮方式上的琢磨,希望在這個以男性為主的組織裡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個男人。

▼松嶋菜菜子在片中擺酷臉飾演特警。(圖/安可電影)

《十億追殺令》描述5名精銳特警奉命長途護送一名冷血殺人犯,為達任務而與全國人民對抗的驚險過程,大膽考驗人性,探討正義真理,峰迴路轉的推理過程令觀眾大呼過癮,特別的是,台灣高鐵透過電影委員會居間協調,因緣際會代替日本新幹線巧妙入戲,讓台灣高鐵登上坎城首映銀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澤隆夫、松嶋菜菜子在片中飾演在警政署負責保護官員的特勤SP,共同面對十分棘手的任務。由於有不少武打槍戰鏡頭,松嶋菜菜子為此下了不少功夫,她透露主角白石篤子不服輸的態度跟自己很像,完全可以了解想被肯定的心情;本片將於11月1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