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唯楓4個月瘦10公斤 爆:By2教我催吐法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李唯楓挑戰成為理想情人,向各路專家拜師學藝,31日記者會上大驗收。唱片公司邀請「星光甜心」關詩敏當判官,談起熟識經過,她笑說:「我們在校園活動上常幫對方拖時間。」兩人偶爾也會相約去健身,為新專輯《愛存在》瘦了近10公斤的李唯楓更爆,By2中的妹妹Yumi曾建議他,可以用催吐的方式幫助減肥。

▲李唯楓(右)做法式薄餅,讓關詩敏驗收理想情人指數。(圖/記者蕭采薇攝)

李唯楓說,自己喜歡用吃舒解壓力,因此在這張專輯錄音期間胖了近10公斤,還被同事說:「我不想正眼看你,因為你胖得跟豬一樣。」事實上,他身高184公分,以當時體重78公斤來看是標準身材。不過因鏡頭有膨脹效果,他只好認命減肥,靠著健身和控制飲食,4個月回復體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唯楓特別推薦吃奇異果,但為了補充纖維質,他把皮用水泡爛後也一起吃下。雖然嚴格控制,但李唯楓呼籲想減肥的人說:「一定要記得吃一點油脂,不然身體會很虛,也會影響性功能。」之後趕緊澄清:「是健身教練說的,不過我剛開始不吃油,體力和皮膚狀太真的很差。」

外型搶眼又風趣的李唯楓自稱單身,他表示,不希望這時期交女友分心。但發片一年來,的確也認識不少圈內女生好友。除了關詩敏外,李唯楓說也很常在健身房遇到By2,其中的妹妹Yumi曾建議他,可以用催吐的方式幫助減肥。此話一出嚇壞一旁福茂唱片總監吳怡芬,急忙說道:「你千萬別去做!那不健康,又很傷喉嚨!」

▲食物從餐具上滑落,讓關詩敏(左)和李唯楓忍不住笑場。(圖/記者蕭采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