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愛德華」嚴爵露獠牙、吸人血 粉絲:快來咬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嚴爵以創作才子的身分闖蕩歌壇,出道短短5年就登上小巨蛋,星途前景一片光明,最近他為了慶祝萬聖節扮成吸血鬼,還上傳照片到網路上與粉絲們分享,只是模樣太過逼真,竟嚇到粉絲們連飯都吃不下了。

▲嚴爵吸人血當「早餐」,嚇壞網友還被抓包牙齒沒血破功。(圖/取自嚴爵臉書)

嚴爵31日一早就在臉書PO出正在「吃早餐」的照片,但照片裡的他一改平日斯文的模樣,化身成有著嚇人紅眼和恐怖獠牙、嘴唇佈滿鮮血的吸血鬼,下方還有個剛被咬過的「受害者」,由於畫面太過逼真,讓不少網友抱怨看完都吃不下飯了,但也友眼尖的網友發現,潔白的獠牙反而露了餡,笑虧:「牙齒沒血,破功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爵變成吸血鬼的模樣,讓被粉絲大讚有如《暮光之城》中的愛德華。(圖/取自嚴爵微博)

事後,嚴爵又在微博上發了另一張照片,表示已經吃飽了,並祝大家萬聖節快樂,一樣是扮成吸血鬼的照片卻改走王子路線,被女粉絲們大讚有如電影《暮光之城》的男主角愛德華,其中還有不少被他帥樣電暈的粉絲們忍不住大喊:「快來咬我!」足見其魅力銳不可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