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統一獅慶功宴 郭泓志低調躲媒體

記者吳婷雯/台南報導

儘管不能上場,但郭泓志加盟統一獅後,從首次隨隊開始,就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小小郭」也總是盡力配合採訪需求;31日卻難得拜託記者別問太多,直說自己不是主角,「最重要的是球隊封王了!」

▲郭泓志帶著妻女(右)參加慶功宴。(圖/記者吳婷雯攝)

統一獅直落4奪得總冠軍後,31日晚間舉辦慶功宴,郭泓志也抱著女兒現身,小寶貝還配合萬聖節換上了南瓜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在大聯盟身經百戰,但回憶起這4場台灣大賽,場邊觀戰的「小小郭」仍說會緊張,「尤其是1比2時最緊張!」慶功宴席間,郭泓志不斷被球員眷屬、店家服務人員要求合照,他也幾乎來者不拒。

不過當媒體採訪時,「小小郭」回應很開心後,就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好啦!不要問我了,球隊封王最重要。」不希望自己在慶功宴上搶了球隊的風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郭泓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