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白襪簽下古巴強打阿布瑞尤 合約總額破紀錄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30日白襪宣布,以6年總值6800萬美元合約,簽下從古巴叛逃的阿布瑞尤(Jose Abreu),合約總額也打破國際球員生涯首張合約紀錄。

阿布瑞尤今年26歲,簽約金1000萬美元,2014、2015年年薪700萬美元,之後逐年增加,2016年1000萬美元,2017年1050萬美元,2018年1150萬美元,2019年1200萬美元。

▲白襪簽下阿布瑞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布瑞尤選擇79號作為背號,和在古巴打球時相同,這是他母親為他挑選的號碼。2004年,17歲的阿布瑞尤在古巴聯賽初次亮相,在2010到2011年賽季中,他繳出打擊率0.453、33支全壘打、93分打點、上壘率0.597、長打率0.986的成績,差點改寫古巴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也拿下該年MVP。

不過阿布瑞尤是在今年經典賽後,才有挑戰大聯盟的念頭,經典賽古巴6場比賽中,他擊出3支全壘打,9分打點,打擊率0.36。

阿布瑞尤成為白襪隊史上第17名古巴球員,目前白襪陣中還有拉米瑞茲(Alexei Ramirez)、凡塞杜(Dayan Viciedo)兩名古巴球員,阿布瑞尤表示,這兩名同鄉和他聊了許多白襪的事,營造出讓他感到自在的環境,也讓他做決定時變得簡單。

除白襪之外,原本還有7支球隊爭取阿布瑞尤加盟,阿布瑞尤的經紀人普瑞佛(Barry Praver)並未透露白襪是否出價最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芝加哥白襪Jose Abreu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