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盃/NBA對決火熱 基特贏面子、布朗率隊二連勝

點評:基特真的不簡單!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海峽盃31日兩支CBA球隊正面交鋒,兩隊四名擁有NBA資歷的外援也都輪番上陣,其中後衛基特(Eugene Jeter)和布朗(Bobby Brown)的對決更是打得火熱,基特雖然拿下24分、10籃板技壓布朗,但布朗所屬的東莞卻以69比67險勝基特的山東,拿下海峽盃二連勝。

這次來台參加海峽盃的CBA雙雄東莞和山東,陣中四名外援布朗、格林(Donte Greene)、基特和哈維(Donnell Harvey)籃球生涯都曾效力過NBA球隊,其中格林與基特還曾在2010-11球季一同效力過沙加緬度國王隊,布朗則在2008-09球季曾為國王效力過47場比賽。

不過31日四人各為其主,在海峽盃上互相較勁,其中在今年歐錦賽代表烏克蘭出賽有亮眼表現的基特,一開賽就靠著兩記大號三分球為山東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不過與其對位的布朗,下半場也開始在外線發揮,加上東莞本土球員也挺身而出,最終東莞就以2分差險勝山東,拿下海峽盃二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特(右)與布朗(左)分別拿下24分和17分。(圖/記者劉肇育攝)

上季率領山東拿下CBA第二名佳績,並獲得兩年合約的基特,對於新球季將再度帶領山東出擊,他賽後也表示,「山東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去年我們有一個很棒的賽季,能夠回到這邊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也希望能藉著自己的經驗,帶領隊上年輕球員進步和成長,我非常有信心今年我們還是能夠取得好成績。」

而東莞外援布朗雖然全場拿下17分略遜於基特,但他仍幫助球隊拿下二連勝,對於過去曾在NBA和歐洲討生活,現在則來到CBA加盟東莞,布朗也說道,「在NBA打球必須適應高節奏的比賽,歐洲則是有相當激烈的肢體碰撞,但我覺得CBA更適合我,因為我能發揮自己的速度切入和分球,希望能有機會在這邊一直打下去。」

相較於基特和布朗的對位較勁,格林和哈維今日則表現平平,兩人分別只拿下9分、8籃板和7分、13籃板,似乎還未調整到最佳狀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