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添台味新衣 40歲派對禮服由你挑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Hello Kitty今(102)年歡度40週年囉!近期各種主題活動陸續出爐,與無嘴貓粉絲共同歡慶這份喜悅。其中松菸誠品與三麗鷗合作,推出結合在地文創的Hello Kitty派對新衣展,一共展出六套服裝。主辦單位同時在會場打造一座伸展台,讓民眾親臨無嘴貓的慶生派對。

▲歡慶Hello Kitty40周年,誠品生活攜手三麗鷗,邀請14位分屬台灣不同領域的專業設計師,創作出16件Hello Kitty派對服裝。(圖/誠品生活)

誠品與日本三麗鷗為了共同支持台灣文創活動,特地在Hello Kitty歡度 40週年之際,邀請14位分屬台灣不同領域的專業設計師,創作出16件Hello Kitty派對服裝。

即日起至11月26日,部分作品將在松菸誠品展出,例如 435 CREATIVE、ENVOL AVEC NING邱美寧、Dleet李倍、AUSTIN.W吳日云、甫月 王舜民、林俞伶…等6位設計師親手製作的Hello Kitty6套派對新衣,及16件設計手稿,民眾都可近距離一睹這些融合「台味」的作品風采。

▲由左而右的作品依序為Dleet-李倍 衣櫥裡的祕密、AUSTIN.W-吳日云 幾何剪裁洋裝、fu yue甫月-王舜民 平衡、Envol Avec Ning-邱美寧 The Botanist。(圖/誠品生活)

三麗鷗總經理表示,本次選擇與誠品生活合作,開啟Hello Kitty即將歡度40歲生日系列活動的首部曲,傳達Hello Kitty對台灣文創的支持與喜愛。

除了誠品松菸店,即日起信義店、敦南店、忠誠店、新板店、站前店、武昌店,也設置了「我與Hello Kitty的Party Day !」派對新衣互動衛星展,邀請大家幫Hello Kitty搭配不同樣貌的派對LOOK。民眾於現場完成穿搭,並與Hello Kitty合影、上傳至誠品生活網徵件專區「我與Hello Kitty的Party Day !」活動,可獲得精美禮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