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搞烏龍 江宜樺:有需要就懲處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31日表示,相當無法原諒衛生福利部昨日的烏龍公文事件,要求衛福部在今天下班前檢討出原因,如果需要懲處,應該要在今日下班前做出懲處,務必給社會大眾清楚的交代。

▲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左2)在院會後轉述行政院長江宜樺發言。(圖/記者賴于榛)

行政院上午召開第3370 次院會,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會後轉述,江宜樺對衛福部的烏龍公文事件,感到難以原諒,他認為社會期待越高,政府官員越是不能出錯,不讓社會大眾失去信心。雖然衛福部已經召開記者會澄清,也更正訊息,但現在正值全國民眾以及廠商都非常關注的關鍵時刻,犯這種錯誤相當無法原諒,要求衛福部今天下班前要檢討出原因,如果需要懲處,應該要在今日下班前做出懲處,務必給社會大眾清楚的交代。

衛福部昨日晚間召開記者會,澄清並沒有37項油品要下架,是部內同仁發送公文給地方衛生局時,擬錯公文造成誤會,已經要求撤銷錯誤的公文,衛福部次長許銘能及食藥署區管中心主任潘志寬也都強調,會為烏龍公文負起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