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願被潑的是我!Yuki訴苦被利用 怒飆蕭敬騰沒良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最近因「潑糞事件」成為話題人物,連帶扯出經紀人summer和Yuki(蔭山友紀)「2個女人的戰爭」,讓他一個頭兩個大,只希望外界不要因此模糊焦點。Yuki近日又接連微博上發了多則PO文訴苦,除了認為自己被誣陷外,也對偶像沒有替自己說話感到相當不滿!

▲Yuki一改先前力挺到底的態度,在微博上抒發對蕭敬騰的諸多埋怨。(圖/資料照片/記者黃克翔攝)

Yuki近日在微博上頻頻留言,先是訴苦:「做了支持敬騰那麼多好事,只是被他的人誹謗,萬衆就相信那個人,現在還說我是傷害他的人,那對我公平嗎?我的委屈有人知道嗎?連敬騰明知那人誹謗我,也不說出一句真話,我情願被潑的是我!」後又轉向埋怨蕭敬騰「知情不理」,任由她被公罵、侮辱,大嘆:「敬騰,我究竟得罪過你什麼,你倆一直拿我利用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Yuki也質疑蕭敬騰是拿她炒新聞,眼看著支持者變受害者,是沒有發言權還是被操控,甚至直言:「還是你真實一面是絕情,沒良心。」和先前受訪強調老蕭不會懷疑自己,堅信一切都是經紀人summer教唆的態度有180度大轉變。而夾在「2個女人戰爭」中間的蕭敬騰則十分無奈,只希望快點破案找出真兇和幕後主使人,期盼外界不要因此模糊焦點。

▼事件主角蕭敬騰只希望外界不要模糊焦點、事件可以快點落幕。(圖/資料照片/記者黃克翔攝)

據悉,Summer雖未明指Yuki就是主嫌,但不諱言最近可能和蕭敬騰有關的糾紛就是只有「煲湯姥姥事件」,至於對方揚言要提告一事,則表示歡迎,因為自己說的都是事實。此外,她也坦承目前和「姥姥」簽署的合約中還有1場公益活動未參加,若是場「真正的公益活動」一定出席,而不是光用飯局打發;對方則透露因無法再和他們合作,已經從該活動徹資,同時以「我不會那麼霸道」為由放棄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