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漆電池」超耗電 蘋果坦承:製作有缺陷

我們想讓你知道…換新手機還蠻有誠意的~~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iPhone 5S持續熱賣,卻有媒體爆出部分iPhone 5S的電池續航力未達水準。蘋果向《紐約時報》坦承,公司在製程中傳出問題,導致電池壽命較短,間接縮短手機的續航力;該公司也承諾,將會寄發全新的手機給「受災」用戶。

iPhone 5S,iPhone 5C,蘋果,缺陷,續航力

部分iPhone 5S電池續航力出問題,蘋果將推出補償措施。(圖/取自新華網)

蘋果發言人布魯爾(Teresa Brewer)說,公司最近發現部份的iPhone 5S存在製造缺陷,這將導致手機變得更耗電、電池也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充飽;目前蘋果已經在聯絡這些用戶,屆時會提供全新的iPhone 5S來換回問題產品。

報導指出,蘋果並未透露問題手機的數量,據估大概有幾千台手機受到影響。科技媒體AllThingsD則表示,蘋果的處理方式是主動聯絡顧客,藉此推估受影響的機台應該不多。

蘋果在9月份推出了iPhone 5S及iPhone 5C,兩者的電池評價相距不遠,待機時間均為250小時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