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賣包!網拍混血名模Sora月賺15萬 通告提早一年敲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正搭!

▲秒殺賣包!網拍混血名模Sora月賺15萬。(圖/翻攝Sora粉絲團)

東森新聞記者葉炅龍、陳文堂/台北報導

擁有一張洋娃娃臉孔,網拍界超搶手模特兒Sora林酉芯,有四分之一荷蘭混血,網拍業者就愛她的國際感,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她,還會說中文甚至撂台語,更曾經創下5秒賣一個「秒殺包」的紀錄,讓她case滿檔,一天最多趕3場,月入超過15萬元。►►►看更多混血名模Sora的自拍美照。

相信你的耳朵,這個長得像洋娃娃甜美的模特兒,開口落台語真輪轉!原來身高170公分的Sora,雖然有四分之一荷蘭血統,卻是正港台灣人,入行三年現在是超搶手的網拍界混血名模,要找她拍照一年前就要開始敲通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分之一荷蘭混血,網拍業者超愛Sora的國際感!(圖/翻攝Sora粉絲團

 

廠商就愛Sora好溝通,還有一張國際感臉孔,碰到旺季,Sora一個月有十幾個Case,一天要連趕3場,月收入超過15萬元,她笑說,如果6點結束的話,半小時後的case,就要立刻像梁朝偉那樣,包包收一收,立刻穿進車裡去。

電視廣告也看得到Sora的身影,秀起商品有獨門撇步,她拎過的包水水們更是特別想要,曾經創下5秒賣一個的秒殺包記錄。雖然在網拍界小有名號,年收入破百萬,但模特兒收入畢竟不穩定,Sora不只拍廣告還要嘗試演戲,當一個全方位混血名模。►►►看更多混血名模Sora的自拍美照。

▼要照Sora拍照,通告須提早一年敲。(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