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遭爆脫序 反嗆王思佳:入行10年還這麼幼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話題女神」雞排妹Ili(鄭家純)被爆拍戲時摳鼻孔、扮鬼臉、打哈欠、模仿宋少卿講話等脫序、不敬業的行為,且被王思佳助理錄下向《壹週刊》爆料。雞排妹30日對此回應,她表示做鬼臉是因在側拍花序,反酸:「謝謝她幫我和劇組曝光,版面還那麼大。」

▲雞排妹行為脫序惹怒王思佳。(圖/翻攝《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雞排妹在新作《光環之后》與王思佳、宋少卿拍攝一鏡到底的戲碼,王的助理側拍時意外錄下雞排妹的脫序行為。雞排妹透露,做鬼臉是跟宋學的,她還說跟宋在對戲時兩人也會這樣玩,她說:「就不能幽默點嘛?難道我也要把少卿哥錄下來寄給週刊嗎?還是要爆料她(王)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的經紀人小偉表示:「影片會說話。絕對不是側拍,導演正在錄,沒有針對個人,只是這不是當藝人、當演員該有的態度。」雞排妹不甘示弱地說:「那個時候我已經錄完了,沒有我的戲。她(王)連這麼小的事都要拿來爆料,不太理解為什麼她要這樣做。已經入行10年也算是演藝圈的前輩,但這種行為很幼稚。」

 

▲同劇組的雞排妹與王思佳槓上。(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此外雞排妹還被爆料曾以「隔天要出席活動」為由,試圖避開在戲中要被呼巴掌的橋段,經過多次溝通才拍攝完成。她表示因隔天將參加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頒獎典禮,而「對手」王思佳有做水晶指甲,她擔心臉被刮傷,因此挨轟不敬業讓她感到委屈。

週刊報導後,雞排妹立刻在臉書反打王思佳一槍,「對了,拍戲一個月以來看到思佳姐驚人的財富能力,全身名牌揹愛馬仕(還同款不同色),相信有多餘能力做愛心公益,為臺灣弱勢團體盡一份力,我沒買過名牌包的人都有些許能力了。啾咪。」還笑說:「經濟狀況那麼好的話,可以捐給我代言的紅心字會!」

王思佳見狀不遑多讓,也在臉書上回嗆:「妳這聲姊!我擔待不起!妳眼裡只看見名牌!那可是我們為了拍戲把自已的行頭全搬出去了!妳每天只會二手空空去片場!公益不須高調做!但麻煩妳多用心的演好角色!我們真的就當是妳做好事了!麻煩妳了!」兩人樑子看似結得不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