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希/布魯曼地劇場 大家一起~哈囉喂

圖‧文/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 栗子麻 (蠟筆小希)

【布魯曼地劇場】讓你的星期一不再Blue,純粹娛樂博君一笑,請雲淡風輕的看待劇場發生的一切。不過本劇場本周五提早開場,因為今天是"萬聖節",你家狗狗也是不給肉就搗蛋的嗎?


呀呼~我是栗子,聽說台灣沒有過萬聖節的習慣,但為了跟上"時尚潮流",我們毛寶寶們一定要來過這個節的啊!!!!你想當南瓜?還是科學怪人?栗子我就是最可愛的小魔女啦!這樣有沒有很嚇人?
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

2013-10-19 16.31.46  

不給零食就搗蛋喔!快點交出來~~~~~(交出來嘛!交出來啦!)

萬聖節小魔女

我的小魔女不吸引人哦?我派出小惡魔一號:Q將是也~可愛吧?
Q將(不純種吉娃娃)(Q將: 蠟筆小希/我不純,但是我很可愛 )

說到可愛,我們還有走大自然森林系列,8歲的鼻哥哥變成可愛小精靈,萬聖節變成可愛的精靈節
Bagel 鼻哥哥玩樂記

大自然有小精靈,還有可愛的瓜瓜蛙,歡迎來自加拿大的MICO,不給零食就變青蛙跳在你身上喔!
•• My MICO Bichon Diary 我的比熊犬米菓日記••

說到大自然,就想到南瓜......(明明就是萬聖節XD)...歡迎南瓜巨星,不給屁股就搗蛋、臉有點過敏腫的許多多啦!多多11歲囉!
@開心果@**許多多**[拉布拉多]

明明是頂著柿子,但很可愛所以讓你變南瓜的妮妮來囉!
哈士奇Rich麗綺 X 法鬥Money蔓妮 Husky X French Bulldog
不管有沒有糖,都要搗蛋!!

再來,南瓜派來的使者,批著獅皮的...柚子!喂喂喂...不給糖就咬你哦
法國鬥牛犬~柚子

終於,開始有點恐怖的味道了嗎?萬聖節怎麼可以沒有木乃伊?

天生諧星饅頭哥的搗蛋大作....不給肉肉就搗蛋喔!(5歲的饅頭哥: 蠟筆小希/我不純,但是我很可愛 )
饅頭哥不是哥就愛耍嘴皮

萬聖節怎麼可以沒有木乃伊part2,法國鬥牛犬-噗瑪好忙,噗瑪真的很忙,不要糖!給我肉!

看到木乃伊舊想到吸血鬼......但這款吸血鬼應該沒有人會怕吧!破功!
法鬥小子阿醜

兄弟!這款吸血鬼怎麼嚇人啦!看我們法鬥哥兒們來告訴你清純學生咩的背後真實身分其實是......

哇塞!恐怖ㄋㄟ!沒關係,超級偶像蝙蝠俠菜BO來了,把零食全部給我,我就維護世界和平!
我是法鬥''菜BO''

唉唷,萬聖節著真是千奇百怪的造型都有,肥小Q說:我還是裝裝斯文難討個肉肉吃就好了啦!(給我肉.給我肉.給我肉)
我是法鬥Q桑

以上就是我們毛寶寶萬聖節的精采演出喔!最後邀請我的好朋友大吉君來為萬聖節拉下謝幕,謝謝大家收看今天的【布魯曼地劇場】喔!
最後、大吉君は皆さんへ”ハッピーハロウィン”と言いましたよ。


写真:Achiha Yumiさん

【布魯曼地劇場】讓你的星期一不再Blue 喔!

想參加本劇場演出的條件很簡單喔!第一,你要有毛.....第二,找個自己拿手的主題參加吧!
報名請洽..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Cream.Culico

本週之星
Bobby 巴比
 
Bobby 巴比

 

每週之星來源─【2013 我愛週星星】你也是大明星,快來參加啦!
【徵求】2014 月曆麻豆
【2013 我愛週星星】你也是大明星
【金狗獎】演員進階篇 微電影

喜歡今日採訪員小栗子我嗎?

請來「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

看栗子與一群好朋友的溫馨爆笑又可愛的互動吧!

《關於作者》蠟筆小希(Hilary /栗子麻)

ETtodat名家  500x500 french flag logo 460897a124e4137aff16471028a09dab
栗子麻:為了記錄女兒栗子的成長紀事於Facebook設有「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粉絲專頁。與狗狗生活經驗超過30年間同時也一路和大家一起在學習與成長,強調《愛就是尊重、珍惜、不放棄也不離棄》。不管你的毛孩子是如何來的,當你跟牠相遇、帶牠回家的那一天,你也同時對牠許下終身的承諾,終生願望是能希望能夠替狗狗發聲,現居香港,目前以狗狗文章居多。


蠟筆小希:定居日本3年/旅居日本經驗10年/35次/1道2府20縣市,為日本當地網站日本頻道﹝JAPANチャンネル﹞港台特派員,於Facebook設有「日本熱中症診所」粉絲專頁,目前定居香港,自稱「身在香港,心在日本,嘴在台灣」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日本文章將不定期刊登。


蠟筆小希(栗子麻)的文章搜尋 : 狗狗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