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歡慶30歲 推雞翅、豬肉滿福堡30元促銷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台灣麥當勞深耕在地,轉眼間已走過30個年頭,為了歡慶這項里程碑,麥當推出30元漢堡回饋消費者,同時把國內首家麥當勞門市打造成1984年的場景,老舊的點唱機播放著吻別、寶貝對不起…等悠揚金曲、店員換上全台第一套制服、展示櫃更擺放著當年的經典玩具,讓顧客彷彿回到80年代時光。

▲為了讓消費者彷彿置身於1984年場景,「台灣麥當勞30週年旗艦餐廳」的店員都換上麥當勞當年的第一套至制服,這項活動將持續至明(103)年1月份。(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於1984年進入台灣,當時正值台灣經濟起飛時期,速食店對國人而言是新鮮的體驗,因此當時麥當勞和潮流畫上等號。如今麥當勞經歷30個年頭,深根在地,為了感謝消費者的支持,因此回到全台首家麥當勞「民生餐廳」,將門市打造成1984年當年場景,帶領消費者重溫當年的美好回憶。

為了歡慶這項里程碑,麥當勞即日起推出30元的辣香雞翅與豬肉滿福堡回饋消費者,活動至11月19日止。另外,麥當勞也祭出「1955年美式培根牛肉堡」及「1984台客沙茶雞排堡」兩款復古風漢堡,讓民眾體驗當年的懷舊口味,超值午晚餐時段特價129元。

▲(左)台灣麥當勞總經理陳文淵與(右)台灣麥當勞行銷部副總裁李意雯一同為活動揭開序幕。(圖/業者提供)

台灣麥當勞行銷部副總裁李意雯表示,台灣麥當勞至今已服務超過65億的消費者,及舉辦超過25萬場的慶生派對,因此特定舉辦這項活動歡慶30週年里程碑。此外,這次也另外推出「1955年美式培根牛肉堡」及「1984台客沙茶雞排堡」與消費種同慶,1955年是全世界第一家麥當勞成立的時間,而1984是全台首家麥當勞創立的年代,因此以這兩個別具意義的年代為產品命名。

▲活動期間推出「1955年美式培根牛肉堡」與「1984台客沙茶雞排堡」與消費者同慶。(圖/業者提供)

即日起,民眾來到麥當勞民生餐廳,可在1984年的復古環境下用餐,或是透過點唱機,選上幾首80年代老歌回味,小虎隊《青蘋果樂園》、草蜢《寶貝對不起》...等經典名曲免費點播,這項活動將持續至明年1月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