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踩高跟「仆街滑奶球」 頭戴150公分羽毛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搞怪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每每現身總能吸引媒體焦點,她30日晚間現身街頭時,除了頂著一頭高5英呎(約150公分)的黑色羽毛冠外,足上還踩著超過20公分高的厚底高跟鞋,結果一個重心不穩還慘「仆街」,幸好她及時扶住一台白色的轎車,不然摔個狗吃屎可就糗大了!


▲女神卡卡腳踩超高跟鞋差點摔個狗吃屎,讓乘坐在車內的女士也忍不住訕笑。(圖/翻攝每日郵報)

現年27歲的卡卡以百變多樣的造型聞名,她這回被拍到以薄紗上衣現身、僅用羽毛狀的花紋遮住兩點,腳上踩著超過20公分高的跟鞋外,頭頂著150公分的羽毛冠,整個人看起來像是某種鳥禽獸似的;不料她原本傲氣地走在街頭任人拍照,結果一個不小心竟跌跤、還好及時扶住路邊的車子,但也意外讓「左奶」滑出,成了狗仔的漏網鏡頭。

值得一提的是,卡卡的閨密兼御用造型師弗米切提(Nicola Formichetti),也是最著名的「生牛肉裝」的幕後推手,他日前向媒體爆料終於受不了這位百變天后的「怪癖」,下定決心不幹了,他抱怨說:「我時常需要替她做造型但不是每天都要,但1天要12種造型真的太瘋狂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