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義大遭剃光頭 收入仍勝統一獅

記者吳婷雯/高雄報導

台灣大賽4場結束,統一獅雖然奪下總冠軍,不過球團收入卻沒有成正比,若光算票房,義大犀牛1380萬就已經優於獅隊的1200萬。

▲義大犀牛。(圖/球團提供)

統一獅前兩戰擔任主場,首役在洲際球場1萬8887人,票房收入750萬,商品部分則是50萬;第2場回到台南老家,滿場容納1萬2000人,票房收入450萬、商品70萬,共520萬,兩天總計則是132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的部分,由於商品部屬於義大世界,球團目前不確定金額;若只算票房,第3戰在新莊球場,滿場1萬2500人,進帳600萬,第4場回到高雄大本營,16777人,票房780萬,不算商品就已經以1380萬優於統一獅的總票房及商品收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