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與女友莊雯如11月辦婚禮 重量級賓客猶如金馬盛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張震與交往4年的圈外女友莊雯如婚事將近!兩人將在11月18日於台北光點電影院舉行婚宴,他的喜帖近期也已發給身邊親朋好友,包括曾合作過的重量級演員劉嘉玲、梁朝偉、舒淇、金城武、章子怡和導演王家衛等人都受邀,卡司相當強大,他預料到時現場勢必引起騷動,打算安排20名保全到場管制。

▲張震這回確定要結婚了,婚禮將在11月18日舉行。(圖/記者張一中攝)

37歲的張震先前被爆與莊雯如已在新竹司馬庫斯部落拍好婚紗照;流出的照片中,女方身穿登山衣、臉上戴著妝,更出現捧花等道具,但他始終未證實這項消息。據媒體報導,他在2013年年初在象徵「愛你一生一世」的2013年1月4日這一天向女友求婚成功,但工作繁忙,直到下半年才有時間籌備婚禮,地點也選在導演侯孝賢所經營的台北光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震和莊雯如已交往長達4年。(圖/資料照、翻攝莊雯如臉書)

台北光點最早是侯孝賢領軍的「台灣電影文化協會」創立。據悉,張震之所以會選在那舉辦婚禮,除了因他和電影圈頗深的淵源外,主要是相中該場地室外的2塊露天大草坪,能營造氣氛,小倆口也將會在戶外庭院舉行記者會,向外界宣告已婚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