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高國慶致勝安、坎諾守成 獅3比2勝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29日中職總冠軍賽第3戰,高國慶在9上敲出致勝安打,助獅隊以3比2獲勝。

2局上兩出局後,高國慶敲出二壘安打,鄧志偉獲保送,接著高志綱擊出三壘方向內野安打,獅隊先馳得點攻下1分。

▲高國慶。(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下王鏡銘先保送高國輝,再被林益全擊出安打,犀牛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不過接下來他三振2名打者,再讓陳凱倫擊成飛球出局,化解危機。

4局下兩出局後,林益全、鄭兆行接連擊出安打,不過犀牛最後無功而返。3到5局,獅隊都三上三下。5局結束,獅隊以1比0領先。

6局上,犀牛換下先發投手林晨樺,由陽建福接替。6局下一出局後,張建銘擊出安打,王鏡銘解決高國輝後,林益全敲出中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犀牛反以2比1超前,接著鄭兆行也敲出二壘安打,不過林宗男遭接殺出局,犀牛未能再進分數。

8局上,陽建福才被鄧志偉擊出第1支安打,之後鄧志偉靠下兩棒的滾地球推進上三壘,接著再以林宗男的失誤跑回追平分,2比2。

9局上兩出局後,陳鏞基擊出安打,並盜上二壘,接著高國慶也敲安,獅隊將比數超前為3比2。9局下犀牛三上三下,獅隊獲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