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松山強勢回歸 東泰首日慘吞雙敗

點評:第1天就苦吞2連敗,這真的有點悲情...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連續兩季無緣8強,昔日曾締造HBL男籃冠軍「3連霸」大業的松山高中,29日也於本屆資格賽現身,並順利以85比58大勝對手崑山高中,重新擦亮昔日「綠色神盾」招牌。至於東泰高中無疑是首日最「悲情」球隊,同一天內先後敗給青年高中、高苑工商,首日就苦吞2連敗。

▲東泰高中(紫色球衣)在HBL資格賽首日就苦吞2連敗,晉級之路堪慮。(圖/記者杜奕君攝)

97-99學年度達成冠軍3連霸後,松山高中在過去兩季都無緣闖入HBL男子組8強。本季從資格賽開始打起,29日首戰崑山,松山高3主力前鋒邱柏璋獨拿全隊最高18分,鋒線另一把利刃潘佳舜也有15分、12籃板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備受期待的高1新人,195公分孫思堯上場16分鐘也有10分、10籃板的貢獻,助球隊輕鬆以27分撂倒崑山。

資格賽首日最「悲情」的隊伍首推東泰高中,除了首日就得面對「一日兩戰」的艱困賽制外,上午10點首戰先是以27分不敵青年高中,下午出戰高苑時又踢到鐵板,儘管第4節尾聲一度追到僅9分落後,但最終仍以13分之差輸球,首日就苦吞2連敗,若想晉級後面3天可得積極求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資格賽南山開南松山高苑許時清松山東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