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涵判死「媽媽嘴」爆滿!呂炳宏:還我300萬保釋金

我們想讓你知道…罪有應得?

▲謝依涵一審判死刑,呂炳宏:還我300萬保釋金。(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林育泉/新北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主嫌謝依涵一審遭判死刑,對於這樣的結果,曾經被捲進案件中的呂炳宏、歐石城反應大不相同。歐石城認為,法官判處謝依涵(如下圖左)死刑是對兩位死者最大的慰藉,而對自己無端遭到牽連,他認為檢調單位必須負大部分的責任;至於呂炳宏,他不願評論判決結果,只希望家屬提出的再議,高檢署能盡快有結果。

雙屍命案宣判的這一天,媽媽嘴咖啡店的生意更好了,一開門就湧進好多人,不管是喝咖啡的,還是看熱鬧的,通通圍繞在咖啡店旁拍照、打卡,甚至有些人議論紛紛,因為涉入雙屍命案的謝依涵一審被判處死刑。對此,顧客並不意外,反而直言「罪有應得,這樣宣判沒錯!法官有勇氣,我們很讚賞」。

一致認同這樣判決結果的,還有曾經被捲入案件的歐石城(如下圖右):「這個判決是給伯伯和張老師,安慰他們在天之靈最好的回報。」除了認同,他話鋒一轉,談論自己心情,「我覺得我們會受牽連,是檢調單位要檢討的地方」。

 

相較於歐石城,媽媽嘴咖啡店老闆呂炳宏心情平淡許多:「法院他怎麼判的,那都是謝依涵她必須要面對,她的所作所為。」低調不願多評論判決結果,因為幾個月下來,雙屍命案懸疑的發展,讓他及歐石城、鍾典峰3個人從素人變成另類的名人,他只希望高檢署還他清白,「還給我300萬的保釋金,還有我出國的,解除境管。

很長一段時間,3個人被外界拿放大鏡檢視,這樣的日子不好過,但換個角度想,媽媽嘴咖啡店也因此竄紅。重新開幕後,假日最高一天能賣出500杯以上的咖啡,相較於雙屍命案前僅有100多杯,業績至少翻紅5倍以上,因為雙屍命案讓呂炳宏3個人的人生有了改變,但咖啡店的業績因此翻紅盤,恐怕也是他們想都沒想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