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成員敏智臉圓鼻變尖 網友質疑同朴春「進廠維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子團體2NE1的成員敏智(Mizy)日前上公司所舉辦的偶像出道選拔《WIN! Who is Next?》節目,被網友質疑鼻子有動刀。剛出道時可愛圓臉受到不少歌迷喜愛,但近幾年越變越漂亮,圓圓的臉蛋漸漸變成鵝蛋臉,整個人從小女孩蛻變為成熟少女,不少網友認為她是不是偷偷跟著朴春「進廠維修」。

▲網友發現敏智鼻子變尖。左圖為日前上《WIN》節目,右圖為2012年上節目畫面。(圖/翻攝自Daum)

敏智是韓國國寶民族舞蹈家孔玉振的孫女,15歲時就與CL、朴春、Dara組成2NE1出道,當時圓嘟嘟臉蛋與師兄BIGBANG的大聲撞臉,被網友戲稱為「女版大聲」,但渾厚的歌聲以及舞蹈實力都受到歌迷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與2NE1團員一起參加YG公司所舉辦的選秀節目《WIN! Who is Next?》,被眼尖的網友悄悄發現敏智的鼻子小小的變化,質疑她以往圓圓的鼻子似乎變尖,是不是與團員朴春一樣偷偷「進廠維修」,但有歌迷出來護航表示她只是瘦下來變得更女人味,但是否真有偷偷整形,也只有當事人了解吧!

▼2NE1上《WIN》節目畫面。圖為敏智(左)跟朴春(右)。(圖/翻攝自Dau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