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高國輝扛四番 盼分擔隊友壓力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苦吞二連敗的義大犀牛,29日先發打序「大風吹」,鄭達鴻擔任開路先鋒,高國輝扛四番,兩人都說會平常心面對,腳傷尚未完全復原的高國輝,也希望下一戰能夠上場守備。

▲高國輝。(圖/記者吳婷雯攝)

義大第3戰先發打線,改由鄭達鴻打首棒,總教練曾智偵解釋,「達鴻選球仔細,讓他打第1棒,張建銘國際賽常在關鍵時刻建功,排第3棒希望他在這種大賽能夠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鄭達鴻首次在總冠軍戰擔任開路先鋒外,前一戰才首度先發的高國輝,這一場將扛四番,「希望能減輕林益全和其他隊友的壓力,不管表現好壞,就盡力去做。」

目前只敲出1支安打的高國輝,認為自己狀況還不錯,「雖然數據上我擔任DH的打擊率比較高,但那是受傷前的狀況,我希望下一戰就上場守備,一直打DH也不是辦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高國輝鄭達鴻張建銘曾智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