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三中全會 11月9日召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中央政治局29日宣布,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三中全會)將於11月9日在北京召開。

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29日召開會議討論十八屆二中全會以來中央政治局工作,研究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問題,審議並同意印發《黨政機關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條例》。會議決定,十八屆三中全會將於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開。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之前曾經透露,十八大三中全會將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問題並作出總體部署。他說,中共必須處理好改革、發展、穩定三者之間的關係,需以更大的政治勇氣和智慧,進一步解放思想及發展社會生產力。

中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日前首次向社會公開了其為十八屆三中全會提交的「383」改革方案總報告全文。負責制定這份方案是包括國研中心主任李偉、國家發改委副主任劉鶴。

所謂「383」方案,是指包含「三位一體改革思路、八個重點改革領域、三個關聯性改革組合」的中國新一輪改革路線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