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庭聆聽「死刑」判決時 謝依涵愣了一下

▲八里雙屍案宣判,謝依涵穿紅內衣求好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富商陳進福及妻子張翠萍雙屍案,士林地方法院29日做出判決,涉嫌行兇的蛇蠍女謝依涵一審被依強盜殺人罪判處死刑。謝女到庭聆聽判決,一開始面無表情淡然以對,當「死刑」宣判時愣了一下。

八里雙屍案嫌犯謝依涵今天一早就被借提到士林地方法院,她剪去一頭烏黑長髮,為宣判做準備,比照先前出庭時,謝依涵總是會把頭髮梳整齊,綁著馬尾一臉沉靜,就連嘴裡講出的每個答案,也都經過深思熟慮,但這回面對宣判,她刻意打扮年輕亮麗還搭配著紅色衣物,似乎是希望好運能降臨!

上午8點20分,謝依涵被借提出來,長髮已經剪短,戴著藍色鴨舌帽、黑色口罩,不同於以往的,除了短髮,還配上露肩寬領上衣,內搭背心中透出的紅色,似乎是想求好運。她手疑似拿著早餐、披著外套,步伐很輕盈和先前沉重嚴肅的模樣有落差。

士林地院一審宣判,謝依涵被依強盜殺人罪判處死刑,年輕亮麗打扮似乎沒有帶來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