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影射指使潑糞蕭敬騰 富家女Yuki喊冤:不可能傷害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蕭敬騰28日遭2名喬裝歌迷的歹徒朝保母車潑屎尿,引發外界譁然,隔天記者會上他雖強調並未和任何人結怨,但先前爆出富家女蔭山友紀(Yuki)半夜送煲湯事件,讓蕭敬騰怒轟私生活遭侵犯,兩件事不免被多作聯想,事後她也在微博中喊冤,無奈表示:「我現在人不在台灣,我也不可能做出傷害偶像的事情。」

▲蔭山友紀小姐(Yuki)7月招開記者會為自己喊冤。(圖/資料照)

家境富裕的Yuki先前砸下約4000萬元買房成為蕭敬騰的鄰居,2年多來贊助偶像超過1400萬元,但她遭蕭敬騰指控半夜越過保全系統登門送煲湯,臉書帳號還一度被公布,惹來許多網友痛罵太超過,事後她召開記者會表示是遭到蕭敬騰經紀人Summer設局陷害,雙方多次隔空喊話,幾近撕破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蔭山友紀小姐(Yuki)在微博上表示「潑屎尿事件」與她無關。(圖/翻攝自Yuki微博)

蕭敬騰29日在記者會上說明潑糞事件時怒斥:「我希望這個用錢指使人做事的人,能得到最大處罰!」並意有所指表示「有合理懷疑的對象」,讓外界再將矛頭指向Yuki。但Yuki隨即在個人微博上澄清事發當時她人遠在印尼,面對種種指責大感冤枉,無奈說:「為什麼新聞又跑了我出來?還有人罵我?無言了!」

▼蕭敬騰29日中午開記者說明原由,左為保母車司機。(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