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亮瞎土豪金!飛龍BMW Z4 3萬頭犛牛骨+純金千片

▲飛龍寶馬(BMW)Z4,這不是土豪金,什麼才是土豪金!(圖/Benjamin Houston/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琶洲會展上驚現一輛堪稱「史上最拉風、最亮瞎眼」的土豪金豪華跑車,這輛寶馬(BMW)Z4經過改裝後改名「飛龍」,鑲嵌了犛牛骨,並局部鍍上黃金,在前車蓋、倒後鏡、車門、排氣管等部位雕上999條龍。

這輛飛龍寶馬車是由廣東牙雕民間藝人蘇忠陽和19位雕刻工藝大師,是經過3年6個月合作完成的純手工骨雕作品,全長5.2公尺、寬2.38公尺、高1.42公尺,重約3噸。

▲▼全車身被一條由數千片羽鱗拼接而成的騰龍覆蓋。(圖/Benjamin Houston/東方IC)

據介紹,作品在傳統的牙雕工藝手法上,採用牙雕技藝中最高難度的平刻、立雕、浮雕、圓雕、鑲嵌及鏤空雕,車內飾方向盤、面板等都是精雕細刻而成。最令人驚奇的是,車身被一條由數千片羽鱗拼接而成的騰龍覆蓋,鱗片上刻有《金剛經》經文,並刻有3999形態各異的龍圖。

另外,座駕在前車蓋、倒後鏡、車門、排氣管等部位雕有999條蟠龍,首尾相連,盤根錯節。全車共用3萬犛牛腿骨打磨鑲嵌,並貼有999純金黃金甲1999片,龍爪剛好抓住4個貼有9999純金的輪子。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