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司機李建龍遭潑糞全身顫抖 蕭敬騰拍肩:我陪你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28日下午在家門口搭車準備外出工作時,遭到2名騎機車男子囂張嗆聲並潑糞攻擊。當時他與助理因先行一步上車未受「波」及,但司機李建龍下車追趕,卻被拖行20多公尺,身上多處擦傷。29日中午蕭敬騰召開記者會,李建龍到場全身顫抖的說明案發經過,老蕭心疼身旁工作人員,按著他肩頭安慰:「別害怕,我陪你!」

▲蕭敬騰和司機李建龍在家門口受訪,說明「潑糞事件」經過。(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建龍從蕭敬騰出道之初就擔任他司機至今,兩人有革命情感。面對身邊人被攻擊,案發地點還在家門口,蕭敬騰生氣的說:「我希望這個用錢指使人做事的人,能得到最大處罰。我要讓他們知道,他們會後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陪同司機李建龍受訪,手搭他肩頭打氣。(圖/記者蕭采薇攝)

而被歹徒拖行並受傷的司機李建龍,餘悸猶存,面對鏡頭說明事發經過略顯緊張,全身顫抖表示:「髒東西(指屎尿)潑過來,我伸手起來擋,之後就下車想抓住他們。」蕭敬騰除了對同事心疼,也在旁陪同受訪,還把手搭在李建龍身上試圖安慰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