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疑似壓力過大淚崩 眼睛腫脹如核桃超嚇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民女神」陳妍希的首張創作專輯遭到許多批評,接演《新神雕俠侶》後也頻頻遭到網友惡意攻擊,讓她有非常大的精神壓力,下戲後時常在家中大哭,29日早上曝光自己眼睛發炎的照片,內雙的眼皮都腫成雙眼皮,被網友懷疑是前晚再度淚崩的緣故。

▲陳妍希的眼睛發炎,原先內雙的眼皮變成雙眼皮。(圖/取自陳妍希微博)

據了解,陳妍希拍攝《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人氣飆漲,一舉一動也被放大檢視,不但創作專輯《Me, Myself, and I》被罵到一文不值,接拍《新神雕俠侶》以來又因不符合觀眾期待屢遭謾罵,日前忍不住表示:「我真的沒那麼糟!」還透露自己回家後常躲在房內大哭,該笑的戲也常常笑不出來,讓粉絲相當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29日一早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眼皮腫大的照片,用詼諧語氣表示:「眼睛發炎,腫的跟核桃一樣,暫時不用去割雙眼皮了!」被粉絲懷疑是前1天晚上再度淚崩,但也有人認為她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質疑眼腫是整形後的過度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