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插刀照樣四處走動!「吉林淡定哥」縫完傷口就出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新浪微博瘋傳一張「吉林淡定哥」的照片,一名男子頭部左方斜插著一把水果刀在延吉市醫院裡等著看診,但是表情鎮定,一下雙手交叉在胸前,一下站在著抓頭,一派輕鬆,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網友們看了之後直說「哥,你敢不敢不這麼淡定啊?你都頭插刀了,你還這麼淡定幹什麼啊?」,過於輕鬆的態度讓網友難以置信。

◄男子頭上插刀卻態度輕鬆。(圖/翻攝自安徽網)

10月26日上午新浪微博出現一張被瘋狂轉發的照片,男子頭上插著水果刀,卻完全不見驚恐表情的照片,但是也有網友質疑該不會是PS(修圖)的?大陸媒體《新文化網》27日找到一名目擊的病患家屬表示,確實在25日晚間8時左右看到一名男子頭上插著刀前來就診。

目擊者說,當時聽見其他人說外面有人頭上插著刀,基於好奇心跑出去看,果然一名男子在腦外科門診室前走廊來回走動,好像一點都不痛,由於延吉市醫院病患過多,醫師表示需要立即處理,因此建議男子轉往延邊大學附屬醫院,負責診療的醫師說,確實有這名病患,而且還印象深刻,男子雖然頭部插著刀,但意識清楚還行動自如,經檢查後,刀子雖刺穿顱骨,但未傷及大腦功能區。

神經外科醫生檢查後,替男子將水果刀取出,再進行縫合當晚就出院了,由於男子狀況實在太特殊,在延吉市醫院等待看診時有人問起為何受傷,男子回答鬧著玩傷到了,轉診至延邊大學附屬醫院時又有民眾問起,男子則表示,和家人起爭執,弟弟扔刀才會「誤傷」,基於保護病患資料院方沒又漏露病人身分,但頭部受傷卻如此冷靜,讓網友不禁封他「史上最淡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