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國大賽/投手戰略勝一籌 斗山熊聽牌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28日韓國大賽斗山熊以2比1力克三星獅,總冠軍系列戰拿下3勝1敗,獲得聽牌優勢,只要再拿1勝就能稱王。


▲ 李在雨先發5局壓制三星獅獲得勝投。(圖/擷取自斗山熊官網)

1局下,斗山靠著4棒打者崔俊蓆1分打點二壘安打,以及梁義智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接下來2至8局,兩隊打者都受制於對方投手群優異的表現,未再得分。

9局上,三星吹起反攻號角,崔炯宇右外野安打帶動反攻,朴錫珉獲得保送,李承燁內野滾地球推進跑者,斗山選擇故意保送朴漢伊形成滿壘,接著19歲年輕小將鄭炫擊出高飛犧牲打,三星追回1分。斗山熊趕緊換上第四任投手尹明準,最後陳甲龍擊出內野滾地球,斗山以2比1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斗山先發投手李在雨主投5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奪8K,拿下勝投。5局後斗山由洋投漢金斯(Derek James Hankins)中繼2.2局,無失分,4次三振,鄭在勳在8局接替投1局失掉1分,尹明準後援0.1局守住勝利。

三星獅先發投手裴英洙投1.1局失掉2分,儘管車雨燦中繼6.1局無失分,完全封鎖斗山打線,但隊友打線不捧場,沒能逆轉戰局,敗投由裴英洙承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