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衝浪/世界級衝浪大賽首度登台 11月台東金樽海岸開戰

點評:衝浪愛好者一定要去啊~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衝浪界奧運等級賽事ASP資格巡迴賽首度登臺,2013台灣國際衝浪賽於11月15至17日在台東金樽海岸展開,而國內女子第一好手周玟伶及全球50多位衝浪好手齊聚一堂,上演職業級的競賽,也盼透過國際衝浪盛會,讓全球一窺台東美景和好浪。

▲國內首位女子職業衝浪選手周玟玲。(圖/精鍊公關提供)

2013台灣國際衝浪賽為國際最大的職業衝浪組織ASP(Association of Surfing Professional)所舉辦,屬於衝浪界一星級賽事,加上今年獎金從60萬元加碼至70萬,因此全球衝浪好手爭相報名,本屆吸引超過50位以上重量級好手報名,台灣眾多浪人也非常踴躍,賽事盛況空前,不到兩個小時名額爆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稱霸ASP國際職業男組長板巡迴冠軍詹森(Taylor Jensen)再度受邀參加,表示非常期待可以來台灣參賽,台灣女子衝浪好手周玟伶也很開心能夠與世界級好手同場競技,更表示會盡力把冠軍留在台灣,也希望藉此機會學習,精進自身技巧,順便把台東之美推向國際。

▲台東縣長黃健庭(中)邀請民眾到台東觀賞2013台灣衝浪大賽。(圖/記者路皓惟攝)

台東縣政府是舉辦2013台灣國際衝浪賽的重要推手,縣長黃健庭表示不只要把美景和好浪推薦給全世界外,更期待帶動台灣衝浪風潮,也歡迎民眾來到現場觀賞職業級的衝浪公開賽,體驗乘風破浪的競技快感。

去年台灣國際衝浪賽一共吸引1萬4千人的觀賽,2013台灣國際衝浪賽可望再創高峰,本次衝浪賽除了精彩賽事不可錯過,也能透過現場路上衝浪板或直立單槳體驗,感受新鮮的水上活動,現場更設有衝浪展示區,以及好吃好玩的衝浪市集,敬邀民眾前來感受難忘的衝浪嘉年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