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開幕戰對決羅斯 LBJ:高興見到他回來

點評:這場比賽肯定有看頭!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的2013-14新賽季將於美國時間29日正式展開,首日就上演東區雙雄熱火與公牛對決戲碼,其中本季正式回歸的「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也將強勢挑戰當今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此「小皇帝」詹姆斯透露,「很開心,而且非常興奮見到羅斯重返賽場!」

▲羅斯對決詹姆斯的精采戲碼,本季開幕戰就將重新上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季公牛在缺少頭號大將羅斯的情況下,全隊依舊奮力殺入季後賽,並於首輪解決難纏的布魯克林籃網,直到第2輪遇上「衛冕軍」熱火才敗下陣來。本季開幕戰又將與死對頭熱火卯上,加上羅斯PK詹姆斯的戲碼,也讓這場「火牛對決」充滿話題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詹姆斯本人對於羅斯回歸,則是抱持著相當正面的態度,「小皇帝」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非常開心且興奮能見到羅斯的歸來。」

「我很樂見羅斯上個賽季所做的一切,面對外界的批評,他做了對自己最好的選擇。」詹姆斯如此說道。

羅斯生涯對上熱火平均能攻下18.9分、4.6籃板、5.3助攻,至於詹姆斯生涯對戰公牛則有更加亮眼29.2分、7.3籃板、6助攻表現。兩人最後一次在例行賽交手得追溯到2012年4月12日(美國時間),當時雖然由公牛取勝,但羅斯全場僅拿2分,寫下生涯單場新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