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泫雅爆乳跨坐張賢勝野外玩車震 叼煙酗酒挨轟19禁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越玩越野!她與師兄BEAST張賢勝合組的團體「Trouble Maker」合體再出輯,放話挑戰19禁尺度,果然MV中她僅穿著內衣褲擺出許多誘人姿勢,不只大膽擁吻床戰張賢勝,甚至還出現激烈車震畫面,多場性暗示意味濃厚的橋段,令人看得臉紅心跳,卻也惹出不小爭議。

▼泫雅與張賢勝合組的「Trouble Maker」新歌MV太煽情再惹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

「Trouble Maker」推出新歌《There is no Tomorrow》,泫雅與張賢勝在MV中飾演發生激烈爭吵而藉酒麻痺自己的情侶,其中不乏抽菸、夜店狂歡及砸酒瓶等橋段,其中泫雅更還有躺在酒瓶堆中,疑似酗酒喝掛的場面,果然遭到電視台下令禁播,挨轟:「這會給青少年帶來不良示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與張賢勝在MV抽菸又躺在酒堆中,挨轟是不良示範。(圖/翻攝自YouTube)

除了不良場面惹爭議,泫雅在MV中幾乎只穿著黑Bra及內褲的火辣裝扮現身,更與張賢勝有床戰鏡頭,最後還下猛藥,直接到草原上玩車震,有眼尖網友發現兩人車震分格畫面雖然一閃即逝,但有一幕張賢勝甚至將頭埋進泫雅胸前,動作豪放大膽令人咋舌;而該MV公開不到1天,點閱率已破百萬,這對組合果然話題性十足。

▼泫雅身穿黑色Bra與張賢勝大搞激情車震。(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