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車禍3死!馬自達過彎失控拋2人 女30歲生日變忌日

▲墾丁香蕉灣附近28日凌晨發生3四車禍意外。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墾丁香蕉灣附近28日凌晨發生一起3死1重傷的車禍事件,警消趕往現場發現這輛深藍色馬自達轎車翻覆,疑似因過灣時速度過快,撞上「注意陸蟹」告示牌基座;由於駕駛邱姓男子酒測值0.17,明顯又是一起酒駕事故。

警方初步調查,3名死者分別是住台中的駕駛邱男(37歲)、住高雄市的曾男(41歲)、住高雄市的伍女(30歲),伍女32歲的姊姊重傷,遺憾的是,今天剛好是死者伍姓女子30歲生日。

警方表示,4人住的飯店位於墾丁大街,肇事轎車從鵝鑾鼻往墾丁方向出意外,研判玩樂後準備返回飯店,在台26線北上路段39.8公里處香蕉灣撞上「注意陸蟹」告示牌基座,整輛車車頭凹陷、車體翻覆,導致車上2人被拋出車外,至於邱男經血液檢測,酒測值為0.17毫克。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