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鑣對台媒施暴態度囂張 李行:台灣不靠盧貝松宣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名導盧貝松(Luc Besson)在台拍攝《露西》,被視為我國提升國際知名度的機會,但開拍以來卻多次和媒體爆發衝突,還傳出他為此決定提前離台,引發熱議。而金馬導演李行日前表示:「台灣電影也能自立自強,他要回去就回去吧!」

▲盧貝松在台取景期間,多次和媒體爆發衝突。 (圖/東森新聞)

盧貝松在台取景期間備受禮遇,但傳聞他對媒體積極跟拍相當不滿,日前不但踩住記者右腳阻止行動,身旁工作人員還打傷對方鼻子,26日又傳出他的保鑣用雨傘勾住記者脖子、破壞攝影器材,連身旁有警察時也不改囂張態度。而先前引發爭議的追撞事件,據悉也是劇組人員用黑色廂型車橫擋路中,被民眾抗議後改留下1名工作人員肉身阻擋媒體去路,事後才指控記者企圖開車衝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傳出劇組決定刪減許多原定的拍攝場景,提前返回巴黎,讓許多民眾大嘆可惜,雖然事後證實是假消息,但名導李行在接受《中國時報》訪問時卻提出截然不同的看法,他表示盧貝松身為大導演,是因為沒耐性才會與狗仔發生衝突,並認為媒體本就需要新聞,直呼:「台灣不靠他推銷也能很好!」

▲李安在台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時,做足保護措施。 (圖/資料照)

另外,澎恰恰27日表示,李安當初來台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時防護措施相當完善,媒體想拍也只能各憑本事,而狗仔幾乎每國都有,盧貝松來台前就應該有心理準備,台媒雖然緊迫盯人,但也不至於洩漏劇情,認為他可以大方地舉辦記者會,或是開放特地時間讓媒體探班,大家就不會追這麼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