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2》史上第3部全IMAX電影 原班主角再出擊!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飢餓遊戲》第1集創下影史首日票房第五高、去年全球狂銷207億台幣(6億9千多萬美元),第2集也將在11月22日接檔上映,這次女主角還是新科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雷神索爾」男主角的弟弟連恩漢斯沃以及喬許哈契森等要角都繼續主演,導演則找來《我是傳奇》導演法蘭斯勞倫斯執導,這次將加入更多刺激的情節,且會推出IMAX及4DX版本,讓台灣觀眾更身歷其境。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劇照。(圖/龍祥)

《飢餓遊戲》由導演法蘭斯勞倫斯執導,他透露這集有更多刺激的情節,劇情內容更加多元。值得一提的是,為呈現場景的恢弘氣勢,這次更使用IMAX攝影機來拍攝,不僅畫面更細膩,觀眾也更能身歷其境,這是好萊塢第三部真正使用全新開發的 IMAX 攝影機拍攝的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強調,這集的《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會非常不同,更多事件發生,而且劇情內容更加多元。電影開場就承接上集,描述女主角凱妮絲獲得上屆飢餓遊戲冠軍,光榮返鄉後竟意外成為全國人民起義叛變的精神象徵,將引燃一場無法避免的革命。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描述從第74屆飢餓遊戲中生還的凱妮絲與比德,原本應過著安全優渥的日子,但他們扭轉規則的勝利卻成為都城的羞辱,凱妮絲意外演變成叛變的精神象徵,激起許多人的造反情緒,為了收拾這樣的局面,掌權者們決定籌畫第75屆的飢餓遊戲「大旬祭」,召集歷屆獲勝者重新參加,當然,最後仍只有一位獲勝者… 。11月22日台灣、全美同步上映!

▼珍妮佛勞倫斯是奧斯卡新科影后。(圖/龍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