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兒把妹功力一流 假老爸名勾搭連靜雯、簡沛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郁方今年4月誕下愛女Sasa,火速瘦身復出,27日拍攝燕窩廣告老公、女兒來探班,2個兒子則去上才藝班。大小兒子一週補習7天,一學期學費加才藝費約共花40萬元。郁方爆料,二兒子Max為把妹學烏克麗麗,有次在餐廳假借父親的名義,搭訕兩位美女,後來才發現竟然是好友連靜雯、簡沛恩,讓她哭笑不得。

▲郁方今年4月才喜迎愛女。(圖/萬齊堂提供)

郁方說,還有次參加慢跑活動,Max遠遠的看到一位穿著熱褲、綁著馬尾的大學生,他原本安然無恙,直到快要接近女大生時突然跌倒,大呼:「好痛呀!都沒人扶我。」女大生見狀,趕緊把他拉到一旁照顧,讓夫婦倆看了傻眼。6歲的大兒子Bryan則是小小年紀就有女朋友,前幾天參加萬聖節派對,跟著班上女同學的家人離場,讓郁方找不著,擔心的要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郁方求女多年,終於如願喜迎掌上明珠,全家人特別開心,她也親餵母乳至4個月大,女兒還可喝到6個月,奶量驚人。被問是否會再拼第四胎,她透露,自己已結紮,「因為我老公和醫生是好朋友,我都懷疑他們是不是串通好的。」由於郁方產後半年速減25公斤,罩杯小了一號,距離目標體重52公斤,僅差一點,但她目前仍積極控制飲食,只吃水煮食物,每日喝水量也嚴加控管。

▲郁方拍燕窩廣告,老公Steven、女兒Sasa來探班。(圖/萬齊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